1358895251.jpg 
【高閑至-台語老歌4】

 

購買地點:
九份老街觀景台旁的咖啡店!!
 
特色:
一種獨特的滄桑聲音.唱出很古早味的氛圍!!
 
 
說到這張台語老歌早再幾年前第一次去九份老街玩的時候.....
 
記的那次去九份的氣候是有點霧濛濛的天空還飄著細細小雨...
在逛老街感覺的太商業氣息了~!!
不過那特殊的街道還是很有味道!!
走到了盡頭(當時以為那邊就是老街盡頭)...
 
看見了眺望海邊的觀景台....
加上霧濛濛還帶點小雨的天氣.....
真的很美......
 
沒多久而耳邊傳來一首黃昏的故鄉.....
那滄桑的聲音....
一整個FU就對了!!
 
當時就站在觀景台邊看著風景聽著音樂.....
都忘了還在下雨....
就這樣聽完了整首歌...
原本已在猜應該是咖啡店在放蔡振南  南哥的歌~
 
後來有幾次去九份只要有聽到這首歌....
我就會停下來聽完它......
 
 
直到來到桃園南崁這邊工作後....
老闆在某天一直在跟我說...
要我去幫他找一個歌手的CD....
 
他要我去幫他找一位叫做高閑至的CD
他說他找遍了桃園的唱片行都找不到.....
 
我回家後就在網路搜尋....
憑著幾條線索...
讓我想起了九份那間咖啡店.....
我當時在猜應該就是那間咖啡店在賣的吧!!
 
隔幾天...
也不知道老闆去哪借來的CD......
一放下去....我直接把CD切到第8首....
黃昏的故鄉.........
我更加確定了~~就是九份那間咖啡店......
 
 
於是找了各機會休假.....
跟皮皮兩個人就跑了一趟九份.....
就可惜錢帶的不夠.......
只買了一張CD回來....
下次有再去.....
一定搬更多張CD回來.....ㄎㄎ
 

後來在營業廣場裡我們有一段時間都放這張CD

(有經過本人同意可播放的喔)......

吸引了許多客人的詢問唷~~^^

(這張所有的CD我是有將它轉成MP3....但基於著作權法的問題...不便公佈...有興趣的朋友跑一趟九份..當成是去散心但要記的唷~走到咖啡店...可以請咖啡店老闆放你有興趣的那張CD....聽滿意一定要掏摳摳出來買唷~~)
 
(喜歡這首歌嗎?有興趣的朋友跑一趟九份..當成是去散心但要記的唷~走到咖啡店...可以請咖啡店老闆放你有興趣的那張CD....聽滿意一定要掏摳摳出來買唷~~)
 
 
 
 
 
 
 
 
 
 
 
 
   
無名部落轉移至此...(修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