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gif

電腦桌2.gif

 


多功能的電腦桌(二手)

主體顏色

黑色穿插些銀色鋁管,厚的安全玻璃桌面...

規格尺寸

寬:113CM  高:122CM 深:86CM(鍵盤收納盤拉開)

物品現狀

使用約4年,是從B&Q買回來時是請從事專業傢俱賣場的朋友幫我組裝的,也可自行拆解回家後再自行組裝,(但是別問我怎麼裝回去喔),這台原本沒有加裝第三層(也就是最上面那層我都叫他印表機架),還有"底座加腳高度調節腳"4個,這些是原本同系列商品加價購的部份 ,桌上的那塊玻璃是厚片的安全玻璃好像是茶色還是黑色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現場看貨!喜歡的話價格可以小議!!

物品所在

台北縣三重市三民街&忠孝路口(2樓無電梯)

付款運送方式

由於這樣物品屬於大型家具,不適用任何或運運送,若有需要的朋友看是要請搬家公司來搬或是您有箱型貨車以上等級的車子就可自行搬運,(尺寸規格上面有寫)所以請自行搬運至於付款方式,來現場看滿意即可付款跟搬回!

聯絡方式

1MSN:WEI6842@GMAIL.COM
 (請註明是在露天拍賣哪各物品)
2電話:0968252549
 (請顯示發話號碼若再忙無法接聽看到來電我會回撥)

3在此留言洽詢

避面不需要的一些誤會及紛爭!!一切談妥在行下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