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3831880_7e870b2aa1_o.jpg 

 

 

 

 

 

《超偶》曾昱嘉 媲美蘇珊大嬸

 

 

 

 1.曾昱嘉 無底洞 (像豬太郎 噗)

 

2.評審講評篇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4》30強日前出爐,其中被網友喻為「蘇珊大叔」的20歲參賽者曾昱嘉,比賽影片在YouTube一周已累積八萬多名網友瀏覽。大家對他超宅外表竟有如此爆發力的唱腔大感驚訝,更把他拿來和英國蘇珊大嬸相提並論。

 節目中,他說話口吃,看起來白白胖胖還有點宅,好像卡通人物「豬太郎」,但一開口卻讓評審聽傻了,連平時話鋒犀利的陳珊妮都只說「太好聽」!黃國倫說,「雖有點技術上的問題,但因歌聲太好,所以那些都不重要。」更說,「他有孔慶祥(在美國歌唱比賽中因走音而爆紅的華裔素人)的外表,陳奕迅的歌聲。」網友也大讚他有楊宗緯的口氣,林宥嘉的搖擺。

 他曾得學校歌唱比賽冠軍,對外界好評,他謙虛說感謝大家肯定與讚美,陳奕迅剛好是他的偶像。目前,他念文化大學戲劇系國劇組,對外表沒自信,看電視上的自己,直說「癡肥」、「鼻孔搶戲」,看起來很笨、兩光、不聰明,「鼻子是媽媽生的,我沒什麼好挑剔,現在開始努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