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龍對於部連續劇(偶像劇)有些許的中毒...

但是...

有時候撥出的時間不見的搭的上...

所以每一篇連續劇(偶像劇)介紹底下...都會有一個偷吃步啦~落跑.gif

 

 


2009-09-22 新增 [命中注定我愛妳]

 [命中注定我愛妳]

2009-09-22_183414.png 

[台視命中注定我愛妳官方網站], [三立 命中注定我愛妳官方網站], 

命中注定我愛妳官方部落格]以播送完結篇

 [命中注定我愛妳]

這個都市,有一段「貼來貼去」的愛情故事……

故事,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類型說起。
這種女孩,叫「便利貼女孩」。她,樸素、簡單安分、願望也小小的,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她們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不起眼也不特別,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一趟『豪華郵輪』之旅,讓這樣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際遇...........

 網路撥客:[土豆 命中注定我愛妳 ]落跑.gif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台視官方網站] 首播:週 (五) 晚間1 0點 ,重播:[週 (六) 下午1點 ],[週 (五) 下午1點]

 

[三立官方部落格] 首播:週(六)晚間10:30分,重播:[週 (日) 下午2:30分] ,

[週 (五) 下午3點 ],[週 (五) 晚間10:30分] ,[週 (六) 下午3點]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為了投入心愛男人英傑的懷裡,素馨義無反顧地選擇離開故鄉、放棄了有婚約的青梅竹馬國志,但換來的卻是一場背叛!巨大的打擊撲來,也一併席捲了素馨記憶,她——失憶了!回到了最初的記憶!

再次回到熟悉的老家,阿爸、阿母、哥哥,還有那棟住了好久的老房子都還在……就連國志都還在原地守候;故鄉的風、綠色的樹、懷念的台語口音以及這裡的人,這一切都讓素馨感到安心無比,家是永遠守候著她的避風港。

但是,失去的記憶總會一點一滴拾起,以為從此消失在生命的人物也再度出現……幸福的時光,可以延續下去嗎?

家,是一個永遠會接納你的所有,承擔你的一切的避風港,也是支撐你的最強大力量!除了愛情、友情之外,本書闡述的「家庭」的價值,讓人回到最單純的心境,深深感受到幸福!

 網路撥客:[土豆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 ]落跑.gif

 


 《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 

[台視官方網站] ,[三立官方部落格]  以播送完結篇

  比賽開始

1968年,來自台東的紅葉少棒隊以7A:0的懸殊比數擊敗日本少棒明星隊,棒球正式成為台灣國球。然而,一支默默無名,來自花蓮磯崎鄉下的國小少棒隊,卻因為連連輸球而面臨將被學校解散的命運。熱愛棒球的代理教練布瓦和小球員們,只得將全副希望寄予即將來到磯崎,傳說中的冠軍教練洪啟勝身上。希望他能為前途未卜的少棒隊帶來一線希望。

網路撥客:[土豆 《比賽開始》落跑.gif


  
翻滾!蛋炒飯
翻滾吧!蛋炒飯 
[翻滾!蛋炒飯官方網站 以播送完結篇
  
[翻滾!蛋炒飯官方部落格] (部落格連結以失連)
  
  
翻滾!蛋炒飯

米麒麟(飛輪海汪東城飾),憑著只在午餐時間限量供應的美味蛋炒飯,讓一家名為『蛋炒飯』的小吃店成為了老饕之間口耳相傳的料理名店,但沒有人猜想得到這間每日中午大排長龍的蛋炒飯餐館,到了晚上,竟乏人問津?原來米麒麟是一個只會炒蛋炒飯的獨特廚師,除了蛋炒飯之外,其他的料理都難吃的叫人難以下嚥…

另一方面,天才少年廚師冷冽(唐禹哲飾), 14 歲就從世界知名的飲食最高學府畢業,也讓許多名人都不遠千里去品嚐他的廚藝。冷冽為了宣傳家族事業而在電視節目上大展他的廚藝技巧,近乎完美的廚藝表現以及貴族般的紳士氣質,讓電視上的冷冽除了成為眾多廚師心中的最高境界的最佳料理代言人,更是成為了每個女孩子心目中的 Mr.Perfect ,只是這樣完美的冷冽竟也有著遺憾,而這份遺憾來自於兩年前…

一場車禍讓與他從小青梅竹馬的關小舒(卓文萱飾)失去了視力,但開朗活潑的她並沒有因此消沈,也沒有埋怨上天對她的不公,反而選擇了堅強樂觀的面對未來。但癡情的冷冽卻無法釋懷,自責的他決定要彌補小舒的未來,但每當冷冽越對小舒付出,小舒就越感覺到冷冽心裡的愧疚,於是小舒選擇迴避冷冽對她的好,試圖讓兩人的關係退回最初的起點…

直到某天,小舒來到了一家名為『蛋炒飯』的小吃店,而一盤看似再平常不過的蛋炒飯,竟讓小舒感受到一種沒有壓力,沒有負擔的幸福滋味,而做出這樣美味蛋炒飯的人,竟只是一個接觸料理不到兩年的菜鳥廚師米麒麟…

Synopsis_05.jpg

網路撥客:[土豆 翻滾!蛋炒飯落跑.gif


孽子

800_04.jpg 

[公視孽子官方網站] 以播送完結篇

 孽子

誠如白先勇先生所言:「在《孽子》中,我主要寫父子關係,而父子又擴大為:父代表中國社會的一種態度,一種價值,對待下一輩、對待同性戀子女的態度——父子間的衝突,實際是個人與社會的衝突。

本劇情節描述從民國六十三年夏天的一個午后,主角李青因與同學發生曖昧行為被學校記大過開除,遭一直期盼他報考軍校的老兵父親趕出家門開始,這名邊緣少年如何在歷經母親、弟弟亡故、被家庭與學校放逐,乃至於無意中進入「新公園」蓮花池周圍的黑暗王國,認識許多相互扶持好友並與周遭人物開展一連串追尋情感寄託之處的心路歷程。

故事主軸除了透過年輕卻早熟的主角李青,以第一人稱的口白方式描述在七零年代那個充滿壓抑的年代,自我如何掙扎於個人、家庭及社會群體價值的矛盾與衝突外; 也刻畫幾位主角在充滿喧囂、同情、憐憫、無助的環境裡,如何在生存、慾望和悔恨中掙扎擺盪,獲得最後救贖的人生旅途。

而劇情也就在一個除夕夜裡,爆竹聲響不斷的熱鬧氣氛中,主角李青迎著寒流,喊著軍訓口令,奔向未來的路上結束。歐洲文化界評《孽子》為「研悲情為金粉的歌劇」,其中人物經歷的親情、友情、愛情與人性的掙扎悔恨,到最後得到拯救與希望的情節,即是本劇的主要精神所在。

800_20.jpg

網路撥客:[土豆 孽子落跑.gif


逆女

2009-09-22_193045.png

 [台視逆女官方網站] 以播送完結篇

逆女

她叫丁天使, 家卻不是天堂,
生活的貧困、父親的畏縮與無能,
加上母親的囂張跋扈與母女間的冷戰,
日子充滿難堪、與被遺棄的孤單無助,
她想愛,卻不能愛…
只有藉著同性的、陌生的肉體,
激起靈魂中最後的熱情……
沒有救贖,只能沉淪~~
一步步直到羽翼燃燒殆盡……

這是一個出身平凡,在苦悶中成長卻勇於面對自我的靈魂…

丁天使從小就不快樂,因為她從來不曾真正的品嚐備受寵愛的幸福;儘管如此,追求愛的種子並沒有因此枯死。在大環境的貧窮與困苦中,丁天使在跋扈無理的母親、自我為中心的大哥、無能沈默的父親及全心仰賴她照顧的弟弟的情境中成長;中學時,丁天使突然發現自己對女孩比對男孩有感覺。

天使在高中遇見了詹清清,也開啟了她一生最真、最純潔、最無悔、但也最痛苦的一段愛戀…。她們兩個是如此地依賴、相愛著對方,但卻因為怕異樣的眼光而必須偷偷摸摸、甚至相約一段時間不見面……然而,愛戀的煎熬讓清清還是忍不住去找天使,每次見面都只是為了說不要再見,最後終究發生天使一生最大的憾事……

同性戀的事被校方發現,無法承受異樣眼光和家庭壓力的清清,選擇死亡來向命運抗議,而從小在不被祝福下長大的天使,則選擇與現實、殘忍、家庭懦弱地妥協…是天使不敢嗎?不是,那只是她生存在那家庭中的本能反應罷了!詹清清的確是自私的,因為她留下最深沉的苦痛讓天使獨自承受,一個人的死亡,卻讓另一個活下來的人,必須從此生活在無盡的傷痛回憶中…生也猶如死!

丁天使大學畢業後,跟女同志一起在外租屋居住,在這個自組的「家庭」裡,丁天使對於愛情有了新的體認…

2009-09-22_193825.png 

網路撥客:[土豆 逆女落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