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后羅懿芬與貓國子民在此出沒





來到桃園工作後其實也不是說很忙
只是下完班之後總想放空自己讓自己進入一個完全放鬆的狀態!!

說這份工作很累很忙嗎??
那倒不是這樣...
而且以目前的狀態應該說~~
很閑很無聊~~

但是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卻是一個莫名大的壓力....
整天都要處在一個極度緊繃狀態.....
所以每到下班後怎是想讓自己完全放空~~
不然我想我會崩潰吧!!

所以來到桃園後我還真的是常常的把貓國忘的一乾二淨....真是糟糕!!

上星期日下班後....
整理電腦中的我的最愛...
才想到我龍貓那個天空部落格好像很久沒去看看了!!
一過去看到小心貓的留言....
才驚覺~怎麼我把貓國遺忘了!!!
真是不應該!!



馬上前往~~
看到了羅姐的復出.....
內心真是感動不已.....
也很佩服羅姐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走出傷痛!!

星期一休假....
乖乖的再家把所有的節目聽完.....
一整各感覺....
就像以前準時守在收音機旁.....
內容還真是豐富.......

聽著聽著我也發現了也讓我找到了一個讓我洩壓的最好方式了!!

也不知道為啥.....
聽了節目後原本公司所賦予的壓力...
漸漸的.....
消失了!!

尤其是王中和老師那兩集...
雖然我是聽不太懂
或許也無法了解其中很多的意境....
但是就是這樣莫名的把累積的壓力卸除....

不過去吃完晚餐回來後....
看到了最新出爐的兩集.....
馬上就給他又坐在電腦前收聽了~!!
不過聽完羅姐的心事那集.......
真的很捨不得.....

羅姐加油!!貓國一定會再掀起一陣狂潮的.....!!

 

 

 

無名部落轉移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