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整理家裡,整理到這兩本書...

S0001364.jpg

S0001387.jpg

【朱少麟-傷心咖啡店之歌】 【朱少麟-燕子】

其實會去讀這兩本書對於我來說是有特別的因素...
但是讀過這兩本書對我來說卻讓我對很多事情的思考點有了更多向思維....
真要寫些啥來推薦這兩本書....
老實說我寫不太出來....



後來在書店有看到她出第3本....

S0001561.jpg 

[地底三萬呎]

是有購買起來....
但是到現在還不敢翻來看....
前面這兩本就那麼深....
這本應該更......



不過這兩本書讓我有了一段很奇妙的生活經歷....
礙於有些事情是神祕的......
我只寫各大概...
看的懂得人就看的懂....
看不懂得人就別追問了....



給:MP3 H 小左......

小左...

還記得聊天室裡的左腦右腦的遊戲嗎??......
這是這各故事的開端.....

記的你講過一句話讓我看著螢幕當場眼睛噴汁.....
在陽台上抽著菸.....
那個方向應該是阿寶的住所...
那個方向是娘親
而那個方向是爹爹.....

ㄎㄎ~~
其實....我們三各住的方向都差不多啦.....

再來感謝您那次的支援....
最後歸還的碰面也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之後失去聯繫....
您要是有看到這篇...
方便的話留個悄悄給我....

H....

你跟MP3分手後其實我們也就沒啥在連絡
事情也過了這麼多年....

也不知道你的近況...
這次要是我真的回中部....
我很希望再依次大家一起到麻葉敘敘舊......

MP3....

我離開台中那麼多年了
現在可能有機會會回台中.....
你的MSN我也搞丟了ㄝ~~~
不過我會試著想方法聯絡上你們....
有看到這篇的話....
留一下你的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